close

透過POKO麻的介紹, 認識了會與狗狗溝通的 杜莉德 老師,

並馬上與老師預約了315日 見面~~

想要來了解Q比心理到底在想些什麼!!!

 

以下諮商結果的文章, 是轉載於"杜莉德寵物聯合國"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ti0851/article?mid=1153&page=0#3950

 

2008/03/21 11:16

 

好帥的帥哥,身材比例比「麻豆」還好的比熊Q比,雄糾糾氣昂昂的挺立在面前,而且非常聰明,Q比的麻麻是個很秀氣文靜的女孩,拔拔是個很斯文有理的男士,真是幸福的全家福!

 

拔拔抱著Q比笑得好開心喔!!Q比你真的好幸福喔!!!

 

Q比也很快的進入狀況說話喔!

 

Q:媽咪和拔比,當初本來不是要買我的,是要買另一種,結果還是買我了。

(我們很疑惑的看著Q比麻,為什麼Q比會這樣說呢?)

 

只見Q比麻紅了眼眶很難過的說:沒想到Q比會這麼在意這件事,沒錯,我們本來是要買另外一隻,但是老闆極力推薦Q比,所以我們最後選擇了Q比,沒想到他這麼在意,Q比麻流下了眼淚,Q比麻一定是個很感性的小女人

 

Q:媽咪和拔比當初買我的時候,嫌我貴了點,我很貴哦!但是還是忍痛買了

(我們又一起看Q比麻,到底Q比有多貴,因為說真的,比雄比較少聽說)

 

Q比麻說:確實對我們領薪水的來說有點貴。

 

小元寶:!!到底是多少?

 

Q比麻說:四萬!(應該是四萬多..快五萬)

 

小元寶:哦!哦!哦!真的很貴耶!

 

Q:我很貴可是我很可愛喔!!

 

Q:這可能是緣分吧!

 

小元寶:什麼! Q比這麼小就知道緣分這兩個字!!

 

 

Q: 我拔比和媽咪是規規矩矩的上班族,生活很規律,生活也很單純

(嗯!看的出來)

 

 

Q:我另外有一個主人很兇,還在讀書,和我媽咪長的很像,但是她很兇。

(我們又一起看Q比麻)

 

Q比麻說:那是我妹妹,住附近,每天會回去,Q比會在她床上大便,妹妹很生氣

 

 

Q:我的拔比有潔癖,很麻煩,這樣子也怕髒,那樣子也怕髒,我就不能自由自在的亂跑,去我想去的地方。

 

Q比麻說:因為Q比會暴衝,所以怕牠亂衝,而且有的時候草堆有水,有髒東西,怕牠去亂滾,亂跳,其他地方都還好。

 

Q:謝謝老師!! 來親老師一下!!

 

*所以囉!Q比的心願就是,自由在在,在外面亂跑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