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過年時,與十幾年的超好國小同學相約,打算4月初要一起去京都和大阪自由行賞櫻花,但是後來Q拔卻一直被Leader”綁架”,在3月中才被告知說,要休假只能在3月底之前,不然一直要到7月之後才能休一星期左右了~~~

想當然爾,原本從過年就一直蒐集京都大阪自由行旅遊資料的我,在3月初Q拔跟我說Leader不准假後,從天堂重重摔落,幾乎失魂落魄一星期後,上班時突然接到Q拔打來說,要出國玩就只能”下下星期”,聽到這振奮的消息,我的腎上腺素激增,馬上就像電玩裡的主角,打怪後補血完之後充滿”鬪魂”,不到2天內就在日本樂天市場訂好飯店,後補各家航空公司的機位…

我只能說,感謝上天的垂憐,只有短短10天的時間給我準備一切,最後還是讓我們快快樂樂的飛出台灣,來去東京囉!!

也剛好託”于狗彤形” 陳明明 辣妹店長的福,我和Q拔就一路黏著她,走遍東京、自由之丘、六本木、駒尺大學、中目黑的寵物店,當然也是不能錯過2009年橫濱寵物展啦~~

(P.S. "明明小姐"真的是漂亮辣妹一個,跟她走在日本街頭,她還被日本人搭訕唷,尤其是夜晚的東京街頭,很多”男公關”一直發面紙給她,不知道是不是Q拔在旁邊,我收到的面紙寥寥無幾……她現在還沒有男朋友,身材穠纖合度,一頭浪漫卷髮,單身中,若有興趣者,請儘速與我聯絡~~~)

 

話說回來,我真的是超級白癡,東京很多家寵物店都非常有特色,但是都逛到忘我,卻忘記拍照留念,等回神過來想起該來拍照時,後來去的寵物店,就只剩下一家店比較特別—自由之丘的”Three Dog Bakery

這是這次去日本寵物店的收穫,大多都是買Q比平時吃的零食,相較之下,比台灣便宜ㄋㄟ……

不過還是有幾樣可愛的小小紀念品!!

(丸子三兄弟的布偶,一個給Q比”吸”口水用的,一個自己收藏當紀念,另一個送給當我職務代理人的狗友同事……後來送她的隔天,居然聽到丸子三兄弟被解肢的慘忍命案)

(這也是丸子三兄弟的同系列,不過不知道它是啥?? 南瓜?? 西瓜?? 橘子??......)

(這也是送給我的另一位職務代理人,她說他家的吉娃娃很愛把嘴巴塞進這甜甜圈的洞洞裡,位啥??不懂!!)



(這是Q比的”知育玩具”=抗憂鬱玩具,把肉捲和地瓜條塞進裡面,Q比都可以玩上好一陣子……不錯不錯,以後媽咪打麻將拼經濟,Q比就乖乖”知育”一下, 呵呵!!)

(這款狗狗散步提袋是”明明辣妹”送的,為了感謝我們陪她”一起迷路”!!??~~~ 連一起迷路也可以有禮物拿,只能說”傻人有傻福”, 哈哈)

(超喜歡這件雨衣的款式,可惜這件雨衣Q比穿不下,現在只能轉賣,之後再上網找找看可否買到其他尺寸,有興趣的朋友請儘速與我聯絡囉~~)

(這個甜甜圈真不是蓋的,又厚實又堅硬又香脆,又散發出濃濃的花生奶油味,Q比可喜愛的哩)

(在準備拍照時,Q比一直坐在旁邊等待,照完上一張的同時Q比已經忍不住,馬上往前叼走了一個甜甜圈)

(這軟骨是在藥妝店買的,猜猜一包軟骨多少錢??...............只要日幣140元耶,約台幣50元,台灣所販賣的價錢可能就要4-5倍了吧)


 

幕後花絮:

在自由之丘 Three Dog Bakery附近的品川區,是高級住宅區,其中有一家很”show-off”,車庫兩側改裝成透明的玻璃屋,裏面居然停了3部百萬 與 千萬等級的跑車

(藍寶堅尼)

(保時捷)


(法拉利)

老天爺阿, 我這輩子可以同時”站”在這三輛名車旁邊的機會,應該只有這一次吧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