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TO  Dear  POKO大娘~~

“你很想我喔~~我娘現在都一直叫我Q胖了啦, 所以我才不好意思上鏡頭,偷偷跟你打小報告唷,我娘回家後發現自從去年8月還有幫我PO文後,就一直很混水摸魚不幫我照相,如果不是你星期六提醒我娘我很久沒幫我拍照了,我看他可能就這樣得過且過混過去了吧!!




星期六我娘帶我去板橋”整形”,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,從12點一直呆到晚上8點多,我還以為我被呂阿姨綁架了,哈哈~~

回家後我已經粉累了,我白目的娘一直要幫我照相,有夠奇怪耶,我娘和我爹自己都不喜歡照相,一直逼我看鏡頭,我只好隨便應付了幾張,我娘也沒啥耐心最後也放棄了說,沒想到更狠的,我娘居然趁我”肚咕”的時候偷偷拍我,害我一邊肚咕,還要一邊撐著眼睛給我娘”青”~~

下次有空教教我娘,要怎樣才能拍出像POKO大ㄟ那樣雄糾糾氣昂昂的照片啦!!!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