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08/11/15  Q比的好朋友~~ 可愛的小Money將擁有一個幸福完整的新家

這個新家有爸爸、哥哥和姐姐滿滿的愛……

 

提前送上Q比與我們 對這份上帝恩典  深深的祝福

祝福 Money家  在未來的人生路上  擁有滿滿的幸福與感動~~~

 

這裡附上一首Q比麻非常喜歡的”小女人之歌”~~

 


 

FOR MY HUSBAN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 BY S

 

我不需要名  我不需要利  我不需要手段和心機

  我只要跟你手牽手 一起看電影 

  我只要躺在你懷裡 聽你的呼吸

 

我不要華服 我不要寶石  我不需要住在豪宅裡

  我只要每天缠着你 聽你說甜言蜜語

  我只要緊緊抱你 聞你的氣息

 

我不怕老 我不怕死

  我只怕活的時候  你不愛我

  我怕分開 我怕  我不怕跟你一起上天堂

 

I LOVE YOU  I LOVE YOU  I LOVE YOU SO MUCH

  除了LOVE YOU 還想說 THANK YOU

  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疼我  謝謝你在我這一生陪伴我

 

讓我照顧你 讓我保護你  讓我用盡全力去愛你

  讓我幫你剪指甲 幫你拔眉毛  讓我幫你把煩惱全部都趕跑

 

你是我老公 我是你老婆  這是我做過最美的夢

  我們要開開心心 手牽手 要相親相愛走到人生的盡頭

 
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CBULjKkIMp0

 

 

p.s. 這首歌也獻給即將結婚兩週年的Q比拔囉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