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本來是因為隔壁鄰居爸爸是航管人員, 有時白天要睡覺, Q比白天一隻狗在家吵到鄰居爸爸的睡眠, 所以只好帶Q比去上安親班~~

(不過現在卻是因為不忍心讓他一隻狗在家孤獨看家約10小時, 覺得這樣很殘忍, 所以繼續讓他白天去跟他的狗朋友玩囉!!)

 

原本很擔心Q比去安親班會不會學到一大堆壞習慣, 或是會被傳染到疾病。後來發現, Q比去安親班後好像比較有規矩耶 (, 主人該檢討…)。並且定期幫他驅蟲、吃心絲蟲藥、滴防跳蚤壁虱藥劑, 比之前在家時還勤快, 從去年9月到現在, Q比上學已經8個月了, 倒是沒生過什麼病!!

 

現在每天早上送Q比去的時候, Q比看到老師和同學都狂搖尾巴, 一路往內衝急著去找他的狐群狗黨”, 完全不會對我這娘親依依不捨, 真是不知該難過還是為他有自己的社交圈高興, 哈哈~~

 

我覺得這種寵物安親班真的是貼心的服務業, 對我這沒有自由的上班族而言, 真是好處多多ㄚ~~

 

1. 現在不僅讓我上起班來不會一直擔心Q比在家有沒有乖乖, 會不會有危險...偶爾加班, 也不用在怨念主管怨念公司, 因為要急著趕回家看看趴在門前等我回家的Q!!

 

2. 平時去個大賣場或是出去吃大餐, Q比就可以去那邊借待一下;若當天要去外縣市玩, 而不方便帶著Q, 讓他去安親班, 也不會覺得很虧欠他

 

3. 之前每天回家都有一種開門恐懼症”, 很怕一打開門, 屎尿遍野, 滿地垃圾, 甚至還有被移位直立電風扇, 很怕那一天他會觸電@#$%^.....回家都要打掃好一陣子, 邊打掃邊怨念孝順的狗兒子, 每天要洗床單、沙發套的日子,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恐怖阿~~

 

4. 夏天又快到了, 擔心他在家會悶昏或中暑, 幫他開冷氣或電風扇消暑, 又怕他會亂咬電線又捨不得昂貴的電費~~嘿嘿, 現在去安親班給他用力的吹冷氣, 也不用加錢!!

 

5. 每天上了約10小時的班, 累癱了的主人回家也不用再和Q比奮戰一整晚囉~~因為白天他也瘋狂了一整天, 回家也變的很安分守己”, 不吵不鬧, 定時出去散步, 時間到了, 還會自己跳上睡籃乖乖睡覺, 真是貼心的好孩子阿!!

 

這樣買天花90元來換得生活上的輕鬆與方便, 讓我這狗奴才也能過的很快活, 真是超貼心的行業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